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合作交流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共育人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给毕业生拓展就业岗位,同时提升学院与企业合作空间,达到共同育人的目的,3月9日上午,我院招就办主任夏冬带队走访企业江西省亿荣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荣公司),招就办、学科部等相关领导参加。

座谈会上,亿荣公司总经理熊晖对公司概况、主营项目、发展历程、薪资待遇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总经理助理、党支部书记韩十甲对公司岗位晋升、人才的培养、企业文化进行全面的介绍,二位企业领导同时表示欢迎我院学子的加入,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需求与发展愿景。

夏冬表明了此次访企目的,一是落实教育部、教育厅“访企拓岗”的决策部署,希望企业带动我院毕业生就业;二是探讨校企合作共建育人基地,让学生能走进企业,增强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融合,提前培养学生就业认知。

座谈会中我院招就办、学科部领导与公司负责人对校企合作、共同育人进行深入交流。亿荣公司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管理文员、业务代表、技术储干等岗位20余个,并达成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的意愿。

(企业负责人为我院一行实地介绍)

座谈会后,我院教师一行实地考察了亿荣公司的办公环境、生产加工车间。


供稿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