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财经学科部召开4月份党团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4-20 点击量:

4月19日12时30分,财经学科部于财经楼321会议室召开了财经学科部4月份党团工作例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财经党总支副书记曹国华主持。财经学科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和各项目办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认真阐述了自己所负责的工作内容。曹国华在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总结和工作计划之后,对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认真地分析了今后党团工作的发展方向,强调了国家安全观、意识形态的重要性,要以高要求、高标准来规范自己的行为,立足本职、真抓实干、认真负责、开拓进取,始终坚持为同学们服务,在社会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随后,他进一步指出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组织通力合作,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相互协作。财经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刘蓓就各组织及项目办的本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和安排,并期望大家要团结协作,以保证工作顺利开展。

此次党团工作会议旨在加强各组织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进一步增强各组织的凝聚力,弘扬了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优良品格,为今后的党团工作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供稿单位:财经宣传中心

作者:李婷

图片来源:财经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