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走深走实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深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理解与认识,以学增智,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机关第四党支部于5月24日在行政楼117会议室开展“立足岗位讲奉献,勇于担当比作为”主题党课学习。党支部书记赵金萍担任主讲人。

党课内容围绕“新时代对党员的新要求”、“强党性、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员如何讲奉献有作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鼓励党员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宝贵时光,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做一名优秀的基层党员。

此次党课旨在进一步加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把学习落实到筑牢理想信念上,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落实到锤炼坚强党性上,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工作,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分析解决问题,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单位:机关第四党支部

作者:王瑞锋

摄影:黄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