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甲流防控  >  正文

甲流防控

甲型流感 我们严阵以待

发布时间:2010-04-28 点击量:

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学院关于防控甲型流感的部署,严控甲型流感肆意传播,学院自考中心学生会在学院自考办主任詹贤劳的领导和学院自考中心团委的组织下,做到了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并以防控甲型流感为主旨,开展了校内宣传、宿舍消毒等一系列活动。

9月19日中午,自考中心学生会主要干部陪同辅导员一起来到学生宿舍进行检查,进行甲型流感防控知识宣传,对同学们开展相关心理辅导。当天,学生会还组织10多名学生会干部对自考学生住宿的所有宿舍进行了消毒。

此次活动,共使近280余间学生宿舍接受了消毒。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还会进行了持续消毒,严格防控。在对学生宿舍进行消毒的同时,自考中心学生会又在校园内展示了国家关于防控甲型流感的文件以及大量漫画,举行了关于防控甲型流感的宣传活动。

本次以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为主题的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这种疾病的重视,增进了同学们对甲型流感防控知识的了解,有效地在校园内开展了防控工作。

(自考中心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