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甲流防控  >  正文

甲流防控

信息学科部召开会议传达学院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进一步加强甲型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0-04-28 点击量:

60华诞,举国同庆。为了切实维护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营造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9月24日下午,信息学科部在学科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及进一步加强甲型流感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就国庆期间本学科部的安全稳定工作和春节前甲型流感的防控工作做了部署。会上,学科部主任万林生首先详细传达了学院下发的《关于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目前,目前,正值建国六十周年大庆期间,维护安全稳定是学院、学科部的一项重要工作,整治校园不安全因素和缓解各种矛盾,维护周边环境安全和稳定,迫在眉睫。为此,全学科部师生员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精心安排,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并落实责任,严格实行安全检查,消除各项安全隐患,各系、各专业、所有的班级,要认真开展好安全教育。各有关人员要认真落实学院文件精神,周密部署安排,齐心协力,齐抓共管,认真配合,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和管理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会上,万林生主任还针对日益严峻的甲型流感防控形势,传达了学院关于做好当前防控甲型流感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学科部师生员工树立大局意识,本着对全院师生员工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做好甲型流感防控工作。

学科部党总支副书记刘六庚在会上强调,安全稳定重于泰山,压倒一切。他要求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近期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并在今后坚持不懈把它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好。其次,要认真防范和排查影响安全稳定的隐患,发现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力争把矛盾化解为零、消除在萌芽状态。再次,要加强汇报制度,确保信息畅通,要认真把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刘六庚副书记强调,国庆期间要加强体温检测工作。至春节前,一直要严格执行师生每日早、中、晚三次检测,坚持“零报告”制度。他还结合学科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工作措施和方法,并希望学科部全体师生高度重视,做好相关工作。

(信息学科部何尚平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