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甲流防控  >  正文

甲流防控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 部署秋季甲型流感防控及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0-04-28 点击量:

9月7日下午,学院在机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部署秋季甲型流感防控及新学期工作,院领导何解山、朱小理、邹江、黄兴磊、廖频和全院中层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理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理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由院长助理黄兴磊传达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09年秋季开学甲型流感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对学院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黄兴磊强调,各学科部要在新老生入校报到时认真做好观察工作,逐日填写日报表。发现异常情况,及时报学院领导小组。学院设立了观察区,对发热需要观察的师生,要认真安排。全院范围内要做好消毒工作。要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大型活动要从简。对缺勤的师生员工要了解情况,进行登记。要认真做好防护工作,出现发热现象,要戴口罩。

(院长助理黄兴磊传达通知精神)

何解山院长接着强调,对于甲型流感的防控,全院上下一定要按照要求做好工作。要做到层层负责,层层把关,严防死守,抓住关键及主要问题。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今天没有出现,不等于明天没有,一定要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了做好防控工作,甚至要不惜“捕风捉影”,一有情况,及时报告。

(何解山院长作重要讲话)

会上,何解山院长还传达了南昌大学9月3日召开的做好新学年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六个方面对学院新学年开学工作做了布置。第一,要继续抓好教学过程管理工作,各部门要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出问题;第二,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工作,严格按照教学要求进行管理;第三,加强基础建设,进一步完善教学设施,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作用;第四,进一步加强车辆工程等特色专业的建设,充分发挥实验室的作用;第五,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第六,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会议结束时,朱小理要求,各单位要按照会上的布置,抓好落实。关于开学期间的六个方面的工作,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对于安全稳定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做好了,其他工作就好做了。

(党务工作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