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  正文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放飞心灵 追逐梦想——“动漫之星”创意大赛寄语

发布时间:2010-05-07 点击量:

亲爱的同学,你是否曾为银幕上的精彩动画而激动?你是否曾为荧屏上的平庸作品而哂笑?你是否拥有一个或一打动人的故事?你是否曾灵光一闪,脑海中浮现一个动人的动画片段,或者一个与众不同的动漫角色?是的,你有过。青春是个性的舞台,年轻的心富有想象的激情。

把你的故事描述下来,把你的角色编织起来,把我们的想象力汇聚起来,汇聚成湍急的浪潮,冲击全球动漫业的版图,飚扬我们南昌大学原创精神的大旗!

不要担心简陋,不要顾虑稚嫩,我们会耐心细致地对待每一份来稿,我们会和有潜力的作者讨论,指导他完善他的故事,彰显他的角色。在这里,不会有被埋没的才华,在这里,每一点滴的创造力都受到珍视。

开始吧,亲爱的同学们!或许,你珍爱的故事会呈上银幕,让全世界动漫观众为之欢呼;或许,你塑造的角色会风靡世界,成就一个艺术和商业的传奇;或许,你的创意会被精心制作,成为展示我们学校原创精神的样品;或许,你的才华就此唤醒,你的职业生涯将由此起步;或许,或许没有奇迹发生,只为一个心愿的完结,一次梦想的演习,一场个性的秀……不是吗?动漫世界,一切皆有可能!无论如何,只要你开始构思,只要你开始落笔,你就是在创造,创造你的作品,也创造你的人生。

大赛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