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  正文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创意案样稿

发布时间:2010-05-07 点击量: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创意案样稿

【声明】本样稿选自网络资源,有改动。组委会尊重原作的版权,引用样稿并非针对其创意,只为说明、规范创意案的内容和样式。

邮件名:创意大赛之“小艾的滑板”

邮件正文

作者姓名: 所在单位: 年级 班 联系电话:

《小艾的滑板》创意案

类型:动画电影(动画电视剧∕动画短片)

主要角色

1,小艾:男,13岁左右。

本片的主人公,片子开始时是一个遭遇交通事故的自闭少年,偶然间得到了一个奇妙的滑板,从此走上了滑板之路。

2,小精灵lulu:

看上去是一个会飞的水滴,一个单纯善良搞笑的精灵。帮助小艾战胜自己并鼓励他不断前进。

3,罗胖:男,13岁左右。

小艾的同学,好朋友,贪吃,对滑板运动的知识十分了解,但由于体型关系,技术很糟,在片中,有关滑板的知识介绍主要都由罗胖告诉观众。

4,龙飞:男,16岁左右。

banner team的队长,高大帅气,滑板技术出众,他发现了小艾的滑板潜能并开发了小艾。是小艾的良师益友。

5,田田:女,13岁左右。

banner team的主要竞争对手fisher team的超级队员,小艾心中的超越目标。

6,小精灵nono:田田滑板的小精灵,有点神经质,搞笑。

7,大优:男,18岁左右。banner team成员。

8,小追:男,10岁左右。banner team成员。

9,Fly:男,60岁左右。美国滑板高手,龙飞的老师

10,阿鲸:男,16岁左右。fisher team的队长,滑板高手

故事梗概

房间里,小艾默默地坐在轮椅上。一年前,小艾发生了交通事故,双腿丧失了行走能力,轮椅上的小艾更加的自闭,不愿与人说话。突然,一个滑板从天而降,落在小艾的床上。小艾从震惊到好奇,最后救出了压在滑板下的小精灵lulu。

和lulu认识后,lulu决定帮助小艾站起来。Lulu观察了小艾的状况,突然推倒轮椅,惊慌中的小艾竟然跳了起来。

小艾在惊慌失措中踩到了滑板上,但他并没有马上摔倒,而是滑行了一段距离才摔倒。

原来,小艾的腿其实已经恢复了健康,但小艾自闭的性格使得他一直没有发现。而踩到滑板的意外使得lulu发现小艾有滑板的天赋。

小艾和好友罗胖玩滑板的时候遇险,banner滑板队的龙飞横空出现,双方结识,滑板队员个个身手不凡,让小艾向往万分。

小艾打工买来滑板鞋,参加了banner滑板队,集训备赛。

比赛的对手是另一个滑板俱乐部fisher team的成员,尤其是技巧华丽高难的滑板少女——田田。

小艾在比赛中两次败给了田田,而龙飞在复赛中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技“飞龙在天”。但还是败给了fisher队的队长阿鲸。

决赛中,阿鲸为了培养新星,故意输给田田,于是田田拿到了冠军。

失败的banner滑板队士气低落,小艾也对滑板运动失去信心。大家想了很多方法也无法让他振作起来。一次路遇小偷,小艾猜着滑板飞速追上小偷,帮田田夺回滑板。滑板舞会上,双方成为互敬的对手和朋友。小艾恢复信心,重新燃起超越的信心。

为了在香港举办的亚洲滑板大赛中争胜,banner队决定远赴美国拜访龙飞的老师Fly,并进行地狱式训练。在小艾爸爸的帮助下,小艾成功说服妈妈,踏上了开往美国的飞机。

一行人终于见到了传说中的滑板大师Fly,但发现Fly只是一个站都站不稳的老头,小艾十分失望。

晚上,正在练习的小艾发现了Fly老师,在老师的启发下,技术大有进步,小艾也发现了Fly老师的另一面。

周末休息,大家兴奋地上街购物,小艾罗胖两人吃饭后发现没有钱结账,无奈的时候在街边发现了几个街舞高手,受到启发的小艾兴奋的拿出滑板练习起来,而街舞高手中也有一个人是滑板高手,于是两人来了次PK,输者买单,在这次非赢不可的比赛中,小艾使出了刚刚悟出的绝技“旋舞”打败了街舞高手。

地狱式训练结束,大家都成熟了不少。

比赛终于到来,最后,凭借升级版的“旋舞”,小艾终于战胜了田田,而龙飞也和阿鲸握手言和,双双拿到冠军。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