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  正文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征稿通知

发布时间:2010-05-07 点击量:

一、大赛主题:动漫时代 创意为王。

二、参赛对象:南昌大学在校大学生、研究生,可以个人或团队方式参赛。

三、大赛内容:征集动画电影、动画电视剧和动画短片的故事创意方案。

四、主办单位:南昌大学教务处 南昌大学团委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

五、协办媒体:南昌大学网站 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站

六、征稿日期:2010年5月7日——2010年6月6日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个,各奖励1000元;

二等奖5个,各奖励500元;

三等奖10个,各奖励200元;

优秀奖若干。

获奖创意将入选学校动漫创意题材库,优秀作品将进入制作流程,作者享有策划署名权。获奖创意作者将入围动漫创意团队,参与创意中心组织的创意团队活动,条件适合者,将入选特约作家团队。

七、来稿要求

1、创意方案的内容包括:

(1)故事背景和故事梗概(500字以上);

(2)主要角色设定。

如有需要,可附剧本、剧本片段或描述,以充分而简要地表达创意的闪光点;

2、故事和角色要求原创,严禁抄袭他人作品。

3、不限定一人一作品。

八、作品投递及互动方式

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投寄,邮件标题为“创意大赛之******(剧名或主角名)”,请于邮件上注明所在系和班级年级以及联系电话。来稿不退,底稿自留。

请登陆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网站>新闻中心>动漫之星大赛专栏,参阅样稿。

征稿邮箱:ndkj_idea@163.com 570292493@qq.com

大赛专栏:http://www.ndkj.com.cn/News/

互动博客:http://blog.163.com/ndkj_idea/

咨询联络:0791-8304542 QQ:570292493

“动漫之星”创意大赛组委会

201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