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向石秋杰老师学习  >  正文

向石秋杰老师学习

信息学科部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27 点击量:

2011年9月22日下午,信息学科部在电机楼学科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南昌大学理学院化学系博士生导师石秋杰老师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大家充分体会到石秋杰老师生平有着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及高尚的师德情操,爱岗敬业、潜心教研、爱生如子、行为世范。她心中有志、有智、有德、有情,有爱;爱事业、爱学生、爱集体、爱家庭,爱生活……这一切,令大家无不为之赞叹和感动。

在阶段学习完石秋杰老师先进事迹材料之后,学科部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陈益虎对石秋杰老师的先进事迹作出了高度评价,并号召学科部全体师生要以身边的榜样为例,积极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活动,以此为契机,全面促进学科部师德师风建设和学风建设。

作 者:何尚平

供稿单位:信息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