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简介:本学科部为学院的五大学科部之一。现有教职员工约七十人,在行政上设学科部主任、书记、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务办主任及教务员、支部书记等党政工作岗位。在业务上,负责全院的基础教学工作。下设体育教学部、大学英语教学部、物理实验中心、数学教研室、公共艺术教研室五个教学及实验单位,各设主任、副主任等岗位进行教学管理与实施,承担全院的大学体育、大学英语及专门用途英语、大学物理及物理实验、高等数学、大学音乐等通识/基础课程,体能测试、军训及军事理论、运动会、体育俱乐部、英语协会,以及多项常规性体育赛事、数学建模赛、大英赛等相关工作的开展。全体教职员工齐心敬业,培养本院学生在花样跳绳、定向越野、网球、篮球、足球、健美操、羽毛球、散打、数学建模、大学英语各类竞赛、翻译赛、物理创新、音乐、乐器等各类全国性、大区级、省级竞赛中获得多项冠军、一等、二等奖好成绩。多年来,学科部教师在教材出版、课题研究、论文发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教学团队建设、各级教学竞赛中均获有多项佳绩,在担任省级以上大赛评委、考官、教练及评审专家等方面获得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基础学科部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