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设置 >>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部现有任课教师26人,专职教师25人,教务员1人。硕士研究生学历的教师10人。教师中有教授1人,副教授3人,讲师20人。共开设足球,网球,篮球等16个项目课程,学校公共体育课教学任务。

体育教学部共有室内网球馆一个,占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健身馆一个,占地面积800平方米,内含舞蹈房、散打房、乒乓球室等。室外田径场一个、室外篮球场24片、室外网球场10片、室外排球场8片、室外健身区域2个、室外滑冰场一个、室外8人制度足球场一片。共计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

近年来,广大教师在认真抓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从事科学研究,取得了突出成绩。至2022年,先后主持省级及以上科研和教改项目10余项,发表各类论文50多篇,出版专著、教材4部。同时,在教练员和队员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我院各运动队的竞技水平和竞赛成绩有了较大程度的提高,各支院代表队经过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至2022年,我校运动队获得国家级奖项10余项,省级比赛奖项100余项。




版权所有: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基础学科部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电话:0792-356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