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课外科研作品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2-04 点击量:

为了激发学院学生的科研兴趣,强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11月18日14时30分,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课外科研作品立项评审会于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学院人事处处长陈平、教务处处长赵金萍、信息学科部党总支书记刘停担任本次学生课外科研作品立项评审会评委。此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评委全程佩戴口罩、间隔落座。

通过各个学科部学生自主申报、团总支选拔,本年度共计17个项目参与院级立项评审。各评委老师认真阅读各学科部学生申报的课外科研作品资料,对各申报作品进行了评估。期间,评审专家严格按照要求从所报作品中选出能结合学院学科方向、研究目的、内容明确、研究方法和技术手段先进合理可行的项目。经专家严格评审评定,本年度共立15个学生课外科研作品。

具体立项结果如下:

作 者:毛占鹏

摄 影:熊良钰 张政超 胡康

供稿单位: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