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踔厉奋发,赓续前行—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志愿者之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3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队伍建设,弘扬志愿者精神,6月3日,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2023学年第二次全体大会暨志愿者之星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专职团干教师、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月好圆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上午10时,大会在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到会老师及来宾后,参会人员一起观看青年志愿者协会2022-2023学年工作回忆视频,于视频中重温协会过去一学期工作中的精彩画面。

随后,志愿者之星代表朱亚轩上台分享心得体会,她表示进入青年志愿者协会后,获得了许多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机会,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获得成长。“保持热爱,奔赴山海”,她希望未来能够和协会志愿者们一起参与更多的志愿服务,于活动中共同进步,留下更多开心难忘的回忆。

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九任常务副会长李军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他表示,在本学期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建立健全志愿服务体系,有力推动协会志愿队伍朝专业化发展。随后,月好圆上台讲话,她提出,在这一学期里,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曾停歇,积极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希望未来志愿者们在学思践悟中开启新篇章,携手并进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事业当中,争做志愿服务精神的传播者及弘扬者。

最后,伴随着悠扬的《青年志愿者之歌》圆满结束了本次全体大会暨志愿者之星表彰大会。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总结青年志愿者协会本学期来的工作成绩,激发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热情以及对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归属感。

供稿单位: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作者:李滢菲

摄影:袁欣、黄思敏、张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