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每月之星”暨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量:

为总结近期工作,进一步激发组织内部活力和创造力,表彰组织内部优秀成员,调动工作积极性,5月30日下午5时,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于明德楼130教室召开“每月之星”暨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新闻推广项目办部委涂志鹏、陈嘉瑜主持。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主任刘冰平、赖雅玲出席本次大会,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大会伊始,本次评选有四位“每月之星”候选人,分为上下两场,每场由两位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结束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在演讲过程中,每位候选人对自己近期工作内容、工作技巧、工作方法进行总结和分享,并对自身工作上存在问题提出和改进,对自我的未来做出合理规划。一组候选人演讲完毕,评委对演讲进行点评,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其优秀方面给予肯定。最后,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每月之星为新闻推广项目办郭昊程,部门每月之星为新闻推广项目办梁佳婧、基础运营项目办潘凌云、梅佳成。两位主任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二项组织述职评议。刘冰平和赖雅玲依次上台进行述职,讲述近期组织工作情况,强调工作认真负责,全心全意为组织服务,对组织内部成员工作给予肯定和鼓励。接着由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述职,他们强调进一步发展巩固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宣传工作,并对过去的工作成果和经验进行总结,更好地凝聚共识,为今后工作提供引导。

本次大会的召开旨在提高信息学科部新闻媒体中心各部委的工作积极性,鼓励部委积极进取,热爱工作和组织,促进部委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更好地确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推动组织的发展和进步。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作者:卢清常

摄影:胡炜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