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3月11日上午7时10分,学院于田径场国旗台举行第三周升旗仪式。院学生会办公室大二成员何玉主持升旗仪式,理工学科部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出国旗,奏唱国歌,升国旗,全体学生行注目礼。接着,宣讲团同学在国旗下进行《植树在当代,受益在下代》的演讲,他为我们说明了当代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来保护环境。随后,陈凯伦同学进行国旗下的诵读,他为全体学生诵读《中国共青团史》中的《青年团带领团员青年开展有青年特点的生产建设活动》。紧接着,生物工程231班陈昊露同学带领同学们集体朗诵《绿色的种子》。最后,全体学生合唱《歌唱祖国》,歌声嘹亮、动人心弦,表达出学院学子对日益强盛的祖国的自豪和祝福。


供稿单位:理工学科部

作者:刘海瑶 邓子怡 刘延

摄影:叶俊豪 邓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