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副院长魏光辉、吴金辉一行赴广东走访校友并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量:

为准确把握校友企业用人需求,深化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助力学生实习就业,3月6日—8日,副院长魏光辉、吴金辉一行赴广东惠州、东莞、中山、广州等地走访校友,参观校友企业并开展访企拓岗。

魏光辉、吴金辉一行先后来到惠州市洲洲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德丰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世胜源照明有限公司、广州好邻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创始人胡志伟、郭泽文、陈眯、林晓彬等优秀校友座谈,双方围绕校友会筹建、校企产教融合、学生实习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魏光辉、吴金辉代表学院向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高度赞扬了校友们敢闯敢干的务实创新精神,并对校友们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共同见证母校事业发展,欣赏母校的长处,包容母校的短处,享受母校的乐处,帮助母校的难处,共同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独立学院而努力奋斗。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们的联系,而且拓展了毕业生就业渠道,为学院事业发展争取了更多校友资源支持。

校友工作办公室、财经学科部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供稿单位:校友工作办公室

撰稿人:李恩辉

摄影:程建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