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信息学科部2024年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4-03-16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关于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热爱,同时为学院青年学生“宣讲团”储备优秀人才,学院信息学科部分别于3月8日、3月14日,在明德楼117、大学生活动中心315,举办2024年“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黄可卿老师、余璇担任教师评委,肖乐涛、孔祥富、陈凯伦、邓9人担任学生评委。

36EB1

比赛汇聚了众多优秀的信息学科部学子,围绕“筑梦锦绣山河,共庆盛世中华”的主题展开演讲。过程中,每一位选手都激情澎湃,有着各自独特的观点和表达方式,用真挚的话语与饱满的情绪展现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盛宴。

14796

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他们以饱满的热情、深刻的见解和扎实的语言功底,让同学们用演讲的方式来表达着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强信念,成为怀抱着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好青年的坚定信心。

1B61F

最终,本次演讲比赛复赛的获奖情况如下:张琦、曾亦欣、曾玉洁、王鹏荣获优秀奖;赖嘉怡、孔子豪、樊毓凯荣获三等奖;陈熠威、陈佳豪荣获二等奖;戴兆馨荣获一等奖。

供稿单位:信息新闻宣传组

撰稿人:曾海南

摄影: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