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动态新闻

学院人文学科部走访企业,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量:

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优质企业的岗位需求,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4年3月以来,人文学科部主任李精耕、人文学科部党总支书记肖轮刚、党总支副书记魏洪昌等5人分赴江西省南昌市、上饶市、萍乡市等多地访企拓岗。

走访企业时,学科部相关人员简要的分析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风格、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地区发展优势、企业的总体发展规划,和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访企拓岗系列行动,人文学科部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向前迈进了一步,人文学科部将秉承学院一贯的理念,以培养优质人才为切入点,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据悉,此次走访企业共计6家,分别是有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江铃专用车辆厂有限公司、江西佳时特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朴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

撰稿人:魏洪昌 罗静伟

摄影:刘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