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专题新闻  >  向石秋杰老师学习  >  正文

向石秋杰老师学习

学院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1-11-22 点击量:

昌大科院院发[2011]23号

关于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各党总支: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石秋杰老师先进事迹,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学院科学发展,根据中共南昌大学委员会《关于向石秋杰同志学习的决定》(昌大字[2011]29号)文件精神,经学院研究决定,在全院教职工中开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主题征文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把开展向石秋杰同志学习活动,同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胡锦涛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院教育教学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广泛开展师德师风和教风、学风、院风的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在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院科学发展、构建和谐校园的实践中建功立业。

二、征文范围

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党总支为单位,每个总支至少推荐10篇。

三、征文时间

征文从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12月20日17:30截止。

三、内容要求

围绕“向石秋杰老师学习”的主题,积极弘扬石秋杰同志矢志不移地忠诚于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精神,教书育人恪尽职守、呕心沥血的高尚师德,追求学术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学术风范,身患重病仍为他人着想、积极乐观的人格魅力。征文内容主要为结合自身工作或身边先进事例,谈学习石秋杰同志先进事迹后的所想所感,如何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扬石秋杰同志的崇高精神,如何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学习、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创造优异成绩等。要求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充实,结构严谨,文字精炼,事例真实可信。

四、稿件要求

1、征文题目自定,文体不限(诗歌除外),字数控制在2500字左右。

2、稿件左上角注明“‘向石秋杰老师学习’征文”字样。在正文后注明作者所在部门、姓名、联系电话。

3、所有来稿一式一份,电脑打印(A4纸、标题为二号黑体、正文为小三号仿宋)。同时报送电子版一份。

4、来稿必须原创,不得抄袭、套改。

五、征文报送

各总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征文时间截止后,各总支即组织推荐,并于12月26日前将推荐征文纸质、电子版各一份,报送至学院党务工作部515室刘云花老师处(电子档通过学院OA网发送),同时报送《征文推荐汇总表》一份。

六、征文评比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由学院组织专家从各总支推荐的征文中评选产生,学院将对获奖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附件:“向石秋杰老师学习”主题征文比赛《征文推荐汇总表》

中共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