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近期人文学科部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魏洪昌 罗静伟  时间:2024-03-20 12:28:27  浏览:

为积极贯彻落实江西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拓宽优质企业的岗位需求,促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充分就业,2024年3月以来,人文学科部领导分头行动去往江西省内各地访企拓岗。人文学科部主任李精耕、党总支副书记魏洪昌前往江西省南昌市小蓝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江西佳时特数控股份有限公司、江西汇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飞尚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江铃专用车辆厂有限公司四家企业;人文学科部党总支书记肖轮刚、辅导员刘庆轩去往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朴诚科技有限公司;人文学科部学工办主任罗静伟、辅导员刘庆轩赴江西省萍乡市上栗县工业园江西佳禾电声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走访企业时学科部领导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办学风格、人才培养特色和就业情况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地区发展优势、企业的总体发展规划,企业的人才需求、招聘需求、岗位职责、工作环境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的系列行动,人文学科部访企拓岗就业工作向前迈进了一步,人文学科部将秉承学院一贯的理念,以培养优质人才为切入点,鼓励我院毕业生积极参与家乡建设,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同时,也共同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

作者:魏洪昌 罗静伟

摄影:刘庆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