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2023年人文学科部优秀表彰大会暨第三期“星火计划”基层团干培训班结业仪式

发布者:陈晓辉  时间:2024-01-02 21:35:58  浏览: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增强班级团学工作者的服务意识,表彰一批先进班长、团支书,人文学科部于2023年12月21日17时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报告厅举行优秀表彰大会暨第三期“星火计划”基层团干培训班结业仪式。到场嘉宾有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周旋。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晓辉、团青研究项目办大二负责人王彩莹担任主持人。全体班长、团支书以及星火计划学员参与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团青研究项目办大二负责人曹烨就第三期“星火计划”基层团干培训班授课情况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继续努力,保持对学习的热情。优秀学员代表陈茜,向大家分享了参与本次培训的心得感悟,并表示以后将会珍惜校园时光、奋力拼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基础团务项目办大二负责人陈文静对12月初参加的团共青城市委组织的以“进共青、寻初心、强使命”为主题的实践营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分享,向我们介绍了老一辈共青垦荒队员的“垦荒精神”,结合时代背景,探讨我们该如何走好我们这代人的“垦荒之路”。优秀团支书代表张司宇也进行了班级工作心得分享,并表明将以更加饱满的态度,服务同学、促进班级的发展建设。分享结束后,周旋老师宣读了荣获“优秀班长”、“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支部”及第三期星火计划“优秀学员”名单并颁发了荣誉证书。最后,周旋老师充分肯定了班级团学工作者们过去一年取得的优秀成果,同时深情勉励他们戒骄戒躁、保持初心与使命、竭诚服务班级同学、推进班级的发展建设。周旋老师也高度赞扬了本次“星火计划”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党和团的理论知识,增强团干业务能力,并希望同学们能够苦练本领、敢于斗争,争取跑出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最好成绩。

此次会议的开展,锻炼了青年学生的政治品格,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与创新意识、合理规划校园生活,走好新的长征之路。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

作者:陈晓辉

摄影:尹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