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创新恒永久,迷彩永流传——人文学科部第九届军训服艺术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黄燕 鲁田  时间:2022-11-22 12:01:40  浏览:

为了提高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发扬自主动手、敢于创新的精神,更好地丰富校园生活,1120日下午4时,人文学科部第九届军训服艺术设计大赛决赛于明德楼教室117举行。手工艺制作创作协会副会长张军辉,人文学科部第八届军训服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南昌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军训服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张芬芬、郭琪担任评委。人文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熊丽卉、陈国栋作为嘉宾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初赛与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初赛的评比,共有15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中,参赛选手们依次上台,在两个位置进行定点展示,并由队员讲解作品的创作理念。无论是服装还是装饰品,选手们带来的作品都令人眼前一亮。他们作品创作理念的阐述充分地展现了各自作品独特的风采,他们自信的状态洋溢着青春的活力与气息。随后,在短片《时空警示》的播放中,决赛渐入尾声。

最后,经过评委的公正评审,《这是一件小礼服》、《点灯照英雄》获一等奖;《不羁》、《唯一》、《礼赞》、《以花之名》获二等奖;《迷斯妮》、《青山不改》、《玫瑰少年》、《星星之火》获三等奖;《麻辣“熊头”》、《love and peace》、《迷彩环保单肩挎包》、《三角豆腐包》、《收纳袋》获优秀奖。

作者:黄燕 鲁田

摄影:陆志锋 宋明烨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