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演绎特色节目,尽展人文风采——人文学科部第十三届综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鲁田 李玟  时间:2022-11-24 11:50:00  浏览:

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校园气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1122日晚上7时,人文学科部于明德楼124举办了第十三届综艺大赛决赛。院合唱队队长曹雨晴,第十五届校园歌手大赛冠军歌手唐俊旺,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队长朱永乐、大二成员马艺奇,纪廿剧社大三负责人华雨欣、副社长李帅乾担任评委。院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刘毅鹏,院学生会活动部大二骨干江建锋、李欣,信息学科部学生会主席何怡静,理工学科部学生会活动部部长楼文杰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决赛。

经过初赛的比拼,共有12组选手进入了决赛。决赛中,同学们通过朗诵进行赞颂、通过歌唱抒发所想、通过小品以及相声在欢乐中引发深刻道理。本次决赛内容丰富、过程精彩:以节目《不朽》拉开序幕,朗诵节目《山河已无恙,英雄耀中华》将朗诵和表演相结合,演绎出了邓稼先的感人事迹,发出致敬英雄的呼声;曲艺节目《敬博特烦恼》借诙谐的演出方式感染着在场的观众,自然而又巧妙地呼吁大家要珍惜当下,筑梦未来。在节目杯子舞《少年》的表演中,本次决赛渐入尾声。

最后,经评委公正评审,《敬博特烦恼》获最佳曲艺奖;《你的答案》获最佳歌舞奖;《山河已无恙,英雄耀中华》获最佳朗诵奖;《追光者》、《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纪念》获优秀节目奖;《百年征程》、《不朽》(易楚蔚) 、《夜空中最亮的星》、杯子舞《少年》、《不朽》(周建明)、《没有什么不同》获最具潜力表现奖。

作者:鲁田 李玟

摄影:涂昊 余丽华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