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精神如炬,信念如磐—人文学科部“‘锋’华正茂恰少年”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鲁田 黄燕  时间:2023-03-03 23:08:10  浏览:

为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学生积极投身志愿者服务活动,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3日晚上19时,人文学科部于明德楼438教室开展了“‘华正茂恰少年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共有200名同学参与观影。

IMG_4647(20230303-190257)

本次活动放映的影片是《平凡英雄》,电影中讲述的雷锋精神无不激发着同学们的服务热情。在观看影片的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的状态无声地表达了他们对该影片的喜爱。放映至高潮片段时,许多同学被感动得潸然泪下。在影片结束后,主持人现场抽五位同学讲述对本片观赏的感受,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发言。

IMG_4648(20230303-190301)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与发扬。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雷锋走了一路,好事就做了一路的光辉形象浸润在每一个人的心中,亦滋养了同学们一心为善的爱心和决心。晚上2025分,“‘华正茂恰少年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鲁田 黄燕

摄影:胡婷婷 邱嘉欣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