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青春正当时,奋进新征程——第二十届人文学科部学生会暨第十二届人文团总支学生项目办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贵 陈雨希  时间:2023-11-05 17:47:4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人文团总支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补充新生力量,10月27日晚上6人文学科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教室举行了第二十届人文学科部学生会暨第十二届人文团总支学生项目办换届大会。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周旋人文学科部专职辅导员朱竞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到与会。

   

换届大会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周旋老师全体成员殷殷寄语,大家清晰地看到了学生会工作在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位置,也清晰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同时她也感谢了往届成员的付出以及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为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优秀部长及小组组长第十一届人文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学生副书记及优秀项目办主任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第十一届人文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学生副书记冀彤宇进行发言,以:“人生需要自信,自信者,可望获得胜利。”来鼓励新一届成员们,使得大家对未来的工作更加充满了信心接着,周旋老师宣布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生会部长、小组组长名单和第十二届人文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学生副书记成员、团总支学生项目办主任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及工作证。在合影留念之后,各个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充满激情的发言让在座的成员们感受到了锐意进取的精神和满腔热忱。最后,第十二届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学生副书记陈晓辉带领全体新成员宣誓,并签订承诺书。

           

一年又一年的传递,一届又一届的交接,变换的是人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名字,不变的是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好风凭借力,青春正当时。当新生血液流入胸膛,自当群策群力,奔向更美好的远方。


作者:冯贵 陈雨希


摄影:张小连 李云萍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