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党团建

党团建

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春季学干培训会

发布者:魏乐 鲁田  时间:2022-06-05 13:45:52  浏览:

为凝聚学生思想共识,强化组织队伍建设,4月23日下午6时30分,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于明德楼117教室开展了春季学干培训会。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团总支成员敖慧晴、权益部成员罗清文参与授课,学干培训会由邰在进主持。

会议伊始,敖慧晴以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作为讲解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团的诞生、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以及团的十七次会议三个方面为组织成员介绍了共青团的相关知识,增进了组织成员对团的了解。敖慧晴强调,共青团自成立以来主要分为诞生、发展、辉煌三个发展阶段,始终坚持着党的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度,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积极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建设贡献青春的力量。随后,罗清文就部门工作简介、工作对接的要求和工作经验分享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权益部主要负责仓库管理和部门集体活动签到工作,校园清扫、班助查寝表排班及收发工作已完成移交。

会议最后,罗清文提出了“沟通、分工、效率、批评、凝聚、总结”六点工作建议,他向组织成员发出倡议:在工作中,组织成员应合理地提醒、指出他人的错误,同时对自身的错误进行自省、改正,共同进步。

作 者:魏乐 鲁田

摄 影:但颜震 许鹤龄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