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党团建

党团建

人文学科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  时间:2022-06-05 17:35:51  浏览:


    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团员青年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学院统一安排部署,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于3月组织学科部各班级团支部和团员青年集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主题活动。

活动开展期间,各班级团支部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为主题,采用线上讲授和线下活动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参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月”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喜迎二十大,青春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在教育活动中,各班级团支部邀请了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以及获取各类评选表彰的学生代表与班级同学分享心得体会,引导班级学生积极学习先进榜样精神,深刻体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涵。在实践活动中,各班级同学一起深入了解了“建团100周年”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核心内容,并在学习中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人生的价值准则。

勤学以增智、修德以立身、明辨以正心、笃实以为功。为期一个月的学习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义务,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

作 者:冯瑞萍 杨汶滋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