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凝心聚力,共创未来——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贵 付潇雨  时间:2023-12-25 18:19:06  浏览:

12月22日晚6点,人文学科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315报告厅举行了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周旋出席会议,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均到场参会。大会主持人为人文学科部学生会办公室干事熊雨宣。

大会向获得优秀部长、优秀项目办主任、优秀部委、优秀项目办干事、优秀部门和优秀项目办等荣誉的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为大家树立了优秀典型和学习标杆,同时激发了全体成员的工作热情。

主席团代表曾菁菁、学生副书记代表陈晓辉进行工作总结,他们分别就人文学科部学生会与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项目办在2023年度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与总结,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

在优秀代表发言交流环节,优秀部长华思雅和优秀干事薛佳怡进行发言,她们以在人文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为切入点,从个人成长、个人收获和个人感悟展开发言,讲述了对校园和组织的初印象以及参与举办学生活动的体会与心得,他们的汇报洋溢着在组织内的归属感、责任感与幸福感。

周旋老师为人文学科部团总支社会实践项目办特邀顾问徐发鸿颁发聘书和工作证,并对他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她对全体学生骨干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认真总结过去,积极畅想未来,继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平衡好工作与学习,接续奋斗,为人文学科部的团学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总结大会强化了团总支学生会各成员的团队凝聚力,通过经验分享,人文学科部团总支学生会在工作中将变得更为高效,提升工作的执行力和专业水平。同时为全体成员明确了未来工作方向,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实现更大突破奠定了基础。凝心聚力,共创未来,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定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初心继续努力,以迎来更为灿烂的明天!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

作者:冯贵 付潇雨

摄影:胡婷婷 张小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