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干培训

发布者:吴莉洁 鲁田  时间:2023-03-23 08:10:46  浏览:

为提高学生骨干的工作积极性,加深学生骨干对工作流程的理解,促进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更好开展,321日下午5时,人文团总支学生会于明德楼425教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学干培训,本次会议由主席团成员邰在进主持,人文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积极与会。

会议伊始,邰在进对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他提出了近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醒成员们要不忘初心,端正态度。接着,他讲解了策划案编写人文学科部宣传品审批流程的具体规范和注意事项,并通过和以往活动进行对比,提供了相对应的改正建议。同时,他还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考查了各部门成员对工作流程的熟练度。最后,各部门与项目办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就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积极听取建议。

本次大会加深了学生骨干对工作流程的理解,端正了学生骨干的工作态度,进一步推进了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开展。下午545分,本次学干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吴莉洁 鲁田

摄影:黄燕 余丽华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