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共筑网络安全,坚守网络防线——人文学科部开展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学习会暨人文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黄燕  时间:2023-09-17 12:01:47  浏览:

为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网络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构建和谐健康的网络关系,913日晚上7时,人文学科部于明德楼105教室开展了国家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学习会暨人文团总支学生会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本次大会由组织建设项目办主任何甜甜主持,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积极与会。

QQ图片20230913195113

会议伊始,何甜甜向大家介绍了国家网络安全的相关知识,并发放了宣传手册供与会成员学习传阅。同时,她分享了一些案例,提醒同学们加强警惕,注意防范网络诈骗。随后,播放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视频,视频中提及:维护网络安全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要牢固树立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意识,践行国家网络宣传周

最后,大家认真观看完学习视频后,积极分享了各自的学习体会,并在会后撰写了学习心得。

 

作者:黄燕

摄影:胡婷婷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