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竞显风采,聘贤任能——人文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竞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冯贵  时间:2023-10-17 11:00:11  浏览:

为完善人文团总支学生会的干部队伍建设,筛选出一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作风扎实、管理能力突出的学生干部,2023926日晚上8时整,人文团总支学生会于明德楼238教室开展人文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竞聘会。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周旋、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冀彤宇、主席团成员黄奥浛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卢燕妮主持。

大会伊始,人文学科部团总支书记周旋发表讲话。首先,她对参与本次会议并进行观摩学习的大一新生们表示了充分的欢迎和肯定,并希望在未来能够看到他们活跃在人文的大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同时,对于今晚参加竞聘的同学她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预祝各竞聘的学生骨干能够进入自己心仪的岗位,在组织里再接再厉,一往无前!讲话结束后,竞聘者依次上台展开竞聘演讲,他们利用自己精心准备的竞聘稿、ppt、小视频等方式,围绕岗位认知、能力展示、未来规划等主题进行阐述。在对过去的工作和收获做总结的同时,更展示了自己对未来满满的期待和干劲,希望能够继续在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大家庭里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最后一个竞聘者的发言完毕,人文团总支学生会2023年竞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竞聘会展现了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这既是一次交接,也是一次传承。正如竞聘者发言所说:相信全体学生会干部将在未来的工作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以团队之力,为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创造新的辉煌!

 

作者:冯贵

摄影:宋明烨 胡婷婷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