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设置 | 建言献策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凝心聚力,再谱新篇——人文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体大会

发布者:冯贵  时间:2023-10-23 17:35:53  浏览:

为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与组织纪律建设,同时促进新老成员的交流与学习,10131720分,人文团总支学生会于明德楼召开第二次全体大会。人文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周旋,学生副书记冀彤宇,主席团成员黄奥浛、邰在进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学术部部委卢燕妮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副书记冀彤宇、主席团成员黄奥浛分别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新一届人文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候选人名单,并激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全心全意为学科部同学服务的同时寻找到更好的自己。

接着,指导老师周旋上台讲话。她首先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了组织纪律问题,传达了“不做学生官,要做学生友”的理念。同时她勉励全体成员:“处处自省,时时自思,常常自立”。以此来鼓励大家不负嘱托,不负韶华。

最后,社会实践项目办主任陈晓辉带领成员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他以“大学生团学骨干应该如何发挥思想引领作用”为主题开展领学,呼吁同学们用先进的思想武装自己,起好正确的带头作用,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前事昭昭,惕惕后人。只有政治思想上的认同,我们才有可能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中国人要拧成一股绳,征途漫漫,我们唯有奋斗。

 

作者:冯贵

摄影:郭嘉妮 张小连

供稿单位:人文学科部